两卧室单元房在阿斯彭代尔拍卖会上达到$70000

2020-03-23 15:43: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两卧室单元房在阿斯彭代尔拍卖会上达到$ 700,00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两卧室单元房在阿斯彭代尔拍卖会上达到$ 700,00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阿斯彭代尔的一次竞争性拍卖中,两个卧室的单元房的价格突破了70万美元。

此次出售是由于房地产类型占该地区本周前十大销售额中的六种。

霍奇斯·门通(Hodges Mentone)董事尼尔森·马丘卡(Nelson Machuca)说,劳伦斯大道8A号的两居室单元在整个竞选活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他说:“我们有超过80个团体,其中60%是首次购房者。”

Machuca先生说,首次购房者参加了7月22日的拍卖,但遭到了投资者的殴打。他补充说,尺寸缩小器也表现出了兴趣。

Machuca先生说:“那里有6个买家,但当天只有3个最终竞标,因为竞价对他们来说太快了。”

他说,出价从大约590,000美元开始,然后上涨了10,000美元,直到该物业以680,000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他说,该物业以711,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海湾地区的一位投资者。

Machuca先生说,该单位距海湾不到500m的位置是其最大的吸引力。

Machuca先生说:“位置是第一名-距火车站,商店和海滩仅一箭之遥。”

他补充说,宽敞的起居区和庭院也很吸引人。

在截至7月23日的一周中,两居室公寓占Mordialloc切尔西地区向CoreLogic报告的前十大销售额中的六个。

Machuca先生说,该地区的两居室公寓价格开始上涨,从600,000美元的最高价推升至700,000美元,而且这种趋势可能还会持续。

他说:“我认为,由于首次购房者可以节省印花税,我们将开始看到它的上涨。”

Machuca先生说,由于两房单位吸引的买家种类繁多,竞争也很激烈。

他说:“您有小型住宅,投资者,首次置业者,专业夫妇。”

Machuca先生表示,过去几周价格在60万至70万美元之间的市场尤其活跃,买家数量有所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