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cre开发提高了公寓的吸引力

2020-03-24 16:3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Linacre开发提高了公寓的吸引力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Linacre开发提高了公寓的吸引力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当谈到Bayside的小型化时,传统上,公寓可能并不是买主寻宝的重中之重。

但是汉普顿的精品发展计划将其列入议程。

Kay&Burton Bayside高级销售顾问Bert Geraerts表示,位于Linacre Rd 24号的Linacre由10套宽敞的公寓组成,预计将吸引自住者。

杰拉特斯先生说:“(希望吸引)寻求小型精品开发的小型企业,以及其他没有租金的本地买家。”

“它专门针对装修水平更高的业主居住市场,并在设计时考虑了公寓的大小。”

Studio Tate的室内设计将与Grove建筑师的时尚建筑方法以及Kate Ardlie的景观设计相辅相成。

水磨石作为一种微妙而引人注目的主题,将贯穿整个主题,而凯撒石台式将增添更多的品味。

厨房将展示天然石材的防溅板,Fisher&Paykel集成冰箱将在其中帮助提供精致的美学。

Miele炉灶和烤箱将提供最佳的实用性,并且买家可以根据厨房的大小选择集成式洗碗机或抽屉。

Linacre预计将于2019年3月完成。

有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可供选择,面积从116平方米到164平方米不等,价格从139万美元到210万美元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