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繁荣风格的Fitzroy豪宅必定会转头

2020-03-24 16:3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繁荣风格的Fitzroy豪宅必定会转头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繁荣风格的Fitzroy豪宅必定会转头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上次在恐怖片导演的眼中,一种“ BOOM风格”的美女再次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根据文物文件,位于菲茨罗伊尼古森街122号的具有历史意义和建筑意义的房屋始建于1862年,当时是建筑师约翰·丹尼(John Denny)建造的“小别墅”,后来在1880年代进行了改建和扩建。

这些文件称赞了这栋双层住宅,该住宅在20世纪的大部分时间被用作寄宿房,后来又被用作B&B,被誉为“辉煌的繁荣式……墨尔本豪宅的典范”。

尼尔森·亚历山大(Nelson Alexander)的销售代理商Arch Staver表示,房屋是这座城市“最漂亮的房屋之一”。

他说,十年前的最后一次拍卖时,它已经受到了四个买家的激烈竞争,目前的所有者以狼溪作家和导演格雷格·麦克莱恩(Greg McLean)的身分,以237万美元的价格赢得了钥匙。

家里的厨房和浴室最近才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因此买家可以舒适地搬进去。

斯塔弗说,但也有可能改善住房状况,也许可以通过安装地下车库来实现。

“你不能随便摆弄外墙,但是到底谁愿意呢?” 他说。

阁楼卧室拥有自己的套间,两个酒窖和华丽的时期特色,是该家居的其他亮点。

这个壮观的物业的指导价在3.3美元至350万美元之间,将于8月12日下午2点敲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