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Creek吸引人的区域房屋待售

2020-03-24 16:33: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Fish Creek吸引人的区域房屋待售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Fish Creek吸引人的区域房屋待售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令人印象深刻的Fish Creek房屋,可欣赏Waratah湾,Corner Inlet,Wilsons Prom甚至Bass Strait的风景,将吸引买家。

对于那些正在寻求逃避老鼠赛跑的人来说,这些特性可能是完美的主张。

看一下抢什么。

鱼汤洪森路25号

距墨尔本约两个小时的路程,占地1.62公顷,这栋多层房屋可欣赏海岸的如画美景。

主要起居区铺有木地板,设有倾斜的天花板和可欣赏风景的大量窗户,以及可通往露台的滑动玻璃门。

厨房配有早餐吧,洗碗机,壁式烤箱和足够的储物空间,厨房直通餐厅和休息室。

阁楼已被改建为第三起居室,可以用作儿童休息室。

所有的卧室都有内置的衣柜,位于较低的楼层,设有洗衣房,主浴室和套间。

SEJ Real Estate,Foster正在私下出售该物业,指导价在95万至104万美元之间。

1890年代的特色住宅,詹森之家,设有宽阔的阳台,高高的天花板和砖制壁炉。

它设有以壁炉为中心的正式起居区以及一个非正式的休息室。

商业风格的厨房配有铝质台面,宽大的独立式烤箱和灶台组合以及洗碗机。

Rhyll洛克路16号。 For Herald Sun Realestate 22JUL

在Rhyll吸引子内。

主卧室设有套间浴室和独立的水疗中心,而室外则设有带顶棚的娱乐区。

私下出售该物业的圣雷莫(Garth Lisle)房地产顾问将物业的指导价定为$ 595,000。

哈顿THOMAS ST 37号

哈登(Haddon)托马斯路37号。 对于先驱太阳房地产22

哈登(Haddon)托马斯路(Thomas Rd)37号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整个家庭。

该泥砖木结构房屋设有多个起居室和一个人为洞穴,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园。

房屋的中心是一个乡村风格的厨房,该厨房通过服务孔连接到家庭房,而木材加热的用餐和起居区则位于另一侧。

厨房配有木柜,大型步入式厨房,洗碗机,燃气灶台和壁式烤箱。

哈登(Haddon)托马斯路37号。 对于先驱太阳房地产22

厨房的木材温暖而受欢迎。

主卧室设有内置衣柜,带双淋浴的浴室和带架子的步入式衣柜。所有较小的卧室均设有衣柜。

其他功能包括带内置烧烤和比萨饼烤箱的户外娱乐区,家庭办公室,健身房和大型储藏室,以及四个适合骑马的围栏围场。

巴拉兰特(Wilson Estate Agents,Ballarat)的房屋指导价为$ 575,000至$ 585,000。它正在私下出售。

黑麦默里街69号

这栋两层楼的房屋坐落在606平方米的泰罗海滩附近,具有开放式的生活空间。

厨房配有燃气灶具,洗碗机,台下烤箱和高架储藏室,并直通餐厅和休息室,并通往露台。

一楼有四间卧室,一楼有两间卧室,每层都有一间浴室。

地下开放式起居区包括第二个厨房,因此两个家庭可以舒适地一起居住或度假。

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封闭式车库,一个位于一楼卧室的阳台,楼下有顶棚的户外娱乐区和低维护花园。

南部半岛的弗莱彻斯(Fletchers)已将该物业挂牌出售,希望售价为1,075,000美元。

这个现代的挡风板设有环绕的阳台和多个起居区。

厨房配有带早餐吧的宽岛长凳,管家的内裤,洗碗机,独立式烤箱和燃气灶台。

它流经家庭活动室,然后到达带露台的阳台,并辅以正式的起居区和带有书房角的脾气室。

所有卧室均设有衣柜,主卧室设有带双淋浴头的浴室,且可通往阳台。

其他功能包括书房,泥房,化妆间,洗衣房,烘干室和储藏室。

还包括双层玻璃窗,3.5kW太阳能系统,太阳能热水,LED照明,中央水力采暖,管道蒸发冷却,50,000L雨水存储。

巴拉瑞特的霍金·斯图尔特(Hocking Stuart)正在私下出售该物业,其价格希望在1.2-130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