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卡帕洛斯以1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科林伍德垫

2020-03-24 16:35: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海伦·卡帕洛斯以1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科林伍德垫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海伦·卡帕洛斯以1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科林伍德垫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昨日,一场马拉松Ringwood East拍卖会花了2½小时,几乎进行了1000次竞标,以确保有买家购买潜在的开发场地,而前新闻主播Helen Kapalos出售了她的Collingwood仓库改建项目。

本周在墨尔本计划进行757场拍卖。

在备受追捧的Foy&Gibson地区,Kapalos的牛津街11/109号有两个车位的两居室,两浴室公寓,在拍卖会上以130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60多岁的维多利亚夫妇。

精英买家经纪人(Elite Buyer Agents)的戴维·伊斯特布鲁克(David Easterbrook)代表这对夫妇出价,并表示他们计划将其用作自己的城市基地。

他以1,225,000美元的价格开始竞标,并与另外两个人进行争夺,以比Kapalos的底价高出40,000美元的价格获得钥匙。

Kapalos说这是一种“苦乐参半”的感觉,但她对结果感到满意。

她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家。”

“这个领域将变得越来越强大。”

同时,位于里士满前Kayser工厂的另一个改建仓库超出了预期。

Tanner St 401/28号的两卧室两浴室公寓以裸露的砖块和高高的天花板为特色,以$ 1,667,500售出。

里士满的经纪人埃利奥特·吉尔(Jellis Craig,Richmond)表示,有四名竞标者将底价提高了$ 317,500。

他说,一个“喜欢它”的当地年轻人赢得了钥匙,并计划将其作为自己的家。

吉尔先生说,拍卖会上大约有70个出价,大约有50个围观者。

在Ringwood East,开发人员进行了深入挖掘,以确保获得四个过山车拍卖项目的潜在所有权。

作为联合拍卖的3933平方米,拍卖了新光大道29号和31-33号附近的物业以及丹德农山路97号。

拍卖在上午11点开始,开价为300万美元,以惊人的516.2万美元售出,比底价高出122.7万美元。

菲利普·韦伯(Philip Webb),东唐卡斯特(Doncaster East)总经理安东尼·韦伯(Anthony Webb)将这一猛烈的拍卖比作在悉尼进行的拍卖。他说:“这是一生一次的拍卖。”

菲茨罗伊的冰冷风并未阻止一家人赢得201 Gore St六居室乔治亚风格的钥匙。

起初进展缓慢,尼尔森·亚历山大(Nelson Alexander),菲茨罗伊(Fitzroy)拍卖师阿奇·史塔弗(Arch Staver)提出了220万美元的卖方出价,以使事情顺利进行。

出价以20,000美元的增量增加到230万美元,然后以10,000美元的价格发行,然后以25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比底价高出190,000美元。

尼尔森·亚历山大(Nelson Alexander)的罗兰·帕特森(Roland Paterson)说,诺斯科特的一个家庭赢得了钥匙,并计划将其作为自己的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