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的百万美元名单随着五居室房屋出售而增长

2020-03-25 16:11: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切尔西的百万美元名单随着五居室房屋出售而增长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切尔西的百万美元名单随着五居室房屋出售而增长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CHELSEA已将其五居室房屋的售价超过110万美元,添加到其不断增长的七位数的销售清单中。

弗伊女士说:“我们收到了很多团体的热烈响应,而且真的很感兴趣。”

拍卖日也不例外。

弗伊女士说,由于这栋新房子于7月15日落槌,许多买家竞相竞标。

她说:“有四个主要的投标人,都是年轻的家庭。”

“它起步缓慢,但是一旦超过100万美元,它就会加速发展。”

弗伊女士说,房屋通过时,它以113万澳元的价格直接卖给了附近郊区的一个家庭。

她补充说,其他竞标者大多是当地人。

弗伊女士说,切尔西地区有很多希望扩大规模的家庭,这些房子代表了许多购房者的需求。

她说:“这是建筑的质量,现代感和宽敞感。”

弗伊女士补充说,今年在该地区市场上很少有像这样的新的大型家庭住宅。

她说:“这非常独特。”

弗伊女士说,随着郊区吸引了更多买家的关注,较新的建筑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普遍。

她说:“人们肯定在该地区进行投资。”

“这一直是家庭住所,但在过去几年中更是如此。”

CoreLogic数据显示,截至4月份,切尔西的独立房中位价为870,000美元。

泰晤士河畔长廊拍卖是今年该郊区吸引百万美元价格的16栋房屋之一。

弗伊女士说,百万美元的销售已成为切尔西的常态,但该郊区的物有所值仍然比其后海湾地区的邻国更好。

她说:“肯定会有更多的百万美元买家来到该地区,或者更多的人已经在这里的第一个家中,热爱该地区并希望留下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