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园的一栋房屋在竞标中将郊区的价格推高至惊人的14.53百万澳元

2020-03-25 16:12: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橡树园的一栋房屋在竞标中将郊区的价格推高至惊人的14.53百万澳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橡树园的一栋房屋在竞标中将郊区的价格推高至惊人的14.53百万澳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橡树园的一栋房屋在竞标中将郊区的价格推高至惊人的14.53百万澳元,成为该地区第二高的成交价。

4 School Court的这套四居室房屋在7月15日被拍卖时以略低于$ 2000的价格售出。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该名称由位于6 Watt Ave的1038平方米的三居室住宅以55.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Eview Group-C + M住宅总监Marwan Abdulwahed说,竞标4 School Court是如此之快,以至于他没有机会在市场上宣布它。

阿卜杜勒瓦希德说:“只有两个人实际出价为110万美元。”

“他们一直走不停-我没有机会宣布这一点。

“我没想到会看到类似的东西。

“但是装修和位置推高了价格。”

Abdulwahed先生说,买家是当地家庭。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份的12个月中,橡树园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11.1%,至77.5万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