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Toorak房产打破了维多利亚时代的房价记录

2020-03-25 16:13: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神秘的Toorak房产打破了维多利亚时代的房价记录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神秘的Toorak房产打破了维多利亚时代的房价记录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维多利亚州的房价记录已被价值近4000万澳元的巨大场外交易所打破。

交易的细节很少,但是《先驱太阳报》了解到,这涉及到Toorak最好的部分中的一栋豪宅的交易,而该部分以前从未出售过大约二十年。

买主是当地人,他一直在大块土地上寻找一所大房子。

丹尼尔(Daniel)和丹尼尔(Danielle Besen)在9塔路(Towers Rd)建造的Toorak大厦以前是该州出售的最昂贵的房屋,由阿玛代尔(Armadale)的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出售。

Netflow董事总经理Phil Dreaver在去年12月斥资2625万美元购买了豪华的四居室住宅。

在此之前,该头衔自2010年以来属于位于波特西Point Point Rd 16号的 2600万美元的悬崖顶大厦Ilyuk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