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Equity正在推出其墨尔本大公寓

2020-03-25 16:14: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Central Equity正在推出其墨尔本大公寓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Central Equity正在推出其墨尔本大公寓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为了满足城市对“大型”公寓不断增长的需求,Central Equity正在推出其墨尔本大公寓。

从2006年人口普查中的12978户增加到去年的24609户,几乎将市中心的家庭数量增加了一倍。

开发商Central Equity董事长埃迪·库特纳(Eddie Kutner)说,这种增长促使该公司提供了适合家庭需求的选择。

库特纳先生说:“高层家庭是墨尔本市中心的未来,墨尔本格兰特酒店的设计旨在满足年轻专业人士,空巢老人的需求以及希望在市中心建立家庭的年轻父母的日益增长的潮流。”说过。

2016年,家庭占墨尔本地方政府地区人口的42.9%,高于2006年的36%。

朗斯代尔街560号的58层项目计划提供646套公寓,其中包括165套一居室,345套两居室和136套三居室。

中央股权回报

精心设计的布局,包括阳台,优质的固定装置和配件,是包装的一部分。

墨尔本大公寓的设置将“精致”,布局合理,包括阳台和优质的固定装置。

厨房将采用复合石材台面,LED照明,软密橱柜,大量储藏空间和Miele电器。

浴室配有全瓷砖浴室,半框式淋浴屏和LED照明,营造出“优雅”的感觉。

也有可用的升级。

居民将可以独家使用Lonsdale俱乐部,该俱乐部包括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室和瑜伽室,以及居民休息室和厨房,咖啡休息室,宴会厅,剧院和带有烧烤设施的户外露台。

其他功能包括礼宾服务,可视对讲,安全的地下停车场,储藏室和自行车存放处。

一居室公寓的面积从53平方米到61平方米不等,价格为499,000-570,000美元,两居室为64平方米至109平方米,成本为539,000-999,000美元,三居室选项为96平方米至130平方米,以及899,000-135万美元。

还有三套顶层公寓,面积从173平方米到200平方米不等,价格从215万美元到275万美元不等。一个已经卖了。

在街道一级,墨尔本大酒店将在朗斯代尔街(Lonsdale St)设有零售商店,并在上方夹层楼内提供500平方米以上的办公空间,并设有咖啡馆和零售店以激活Healey's Lane。

墨尔本大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