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coeVale的一套房子以高于底价的价格售出$81000

2020-03-25 16:1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PascoeVale的一套房子以高于底价的价格售出$81000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PascoeVale的一套房子以高于底价的价格售出$81000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PASCOE Vale的一栋房屋已为拥有57年历史的业主提供了$ 81,000的奖金。

威克洛街17号的三居室房屋吸引了来自五个当地家庭的强烈竞争,因为卖方(一家五口之家自1960年建房以来一直拥有该房屋)看着该房屋的售价为881,000美元,比他们的希望高出81,000美元。 。

布拉德·蒂尔(Brad Teal)Pascoe Vale South南部的拍卖师罗德尼·卡拉汉(Rodney Callahan)将这栋481平方米的房屋描述为“非常原始的优质房地产”。

卡拉汉先生说:“房子在一个骄傲的街道上得到了很好的维护和保养。”

“它也靠近当地的运动场。”

卡拉汉先生说,房屋状况良好,确保7月8日的拍卖非常有竞争力。

他说:“房子没有被放开而变成砖头,我们知道它会做得很好。”

“这次拍卖对所有投标人的本地房主和家庭都非常有竞争力。

“它满足了买家的需求和要求。”

房屋包括一个花园棚,车间,燃气热水器和阳光房。

卡拉汉先生说,买家计划对其进行翻新。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份的12个月中,Pascoe Vale的房屋中位价上涨了13.1%,至77.5万澳元。

这是基于此期间出售的178套房屋得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