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乔治百货公司的高端住宅待售

2020-03-27 16:1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前乔治百货公司的高端住宅待售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前乔治百货公司的高端住宅待售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大约在1891年,位于柯林斯街(Collins St)上的乔治百货公司(Georges Department Store)内,一个豪华垫的所有者正在检查价格,希望在$ 1.3- $ 143万。

自1995年雅致的场地被改建为住宅用途以来,位于小柯林斯街180号的巴黎风格建筑中的公寓就一直处于紧闭状态。

墨尔本经纪人霍金·斯图尔特(Hocking Stuart)的经纪人吉娜·多纳赞(Gina Donazzan)说,位于24号的两居室物业已经过全面装修,“保持了建筑的精髓和法国风味。”

“迈克尔·耶茨(Michael Yates)是开发商(在原始转换的背后),当他将其转换成公寓时,他实际上遭到了其他开发商的批评,因为他创造了美丽的中庭天花板,这种采光为公寓提供了所有照明,并带有该区域的内部窗户。他们本来还会再建10套公寓。”她说。

“但是他保留了所有可爱的空间以及从顶部到底部的美丽楼梯。这是一座真正的艺术品,这座建筑。”

该酒店是标志性建筑群中的40家之一,设有阳台,两个停车场和大型储藏室。

可以通过8月10日截止的兴趣表达方式进行私人销售。

根据georgesoncollins.com.au,Georges是澳大利亚零售业的先驱,是最早引入升降机和现金折扣系统的商店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