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可转换屋顶的房屋在温莎市场流行

2020-03-27 16:1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带有可转换屋顶的房屋在温莎市场流行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带有可转换屋顶的房屋在温莎市场流行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引人注目的房屋是可转换的车顶-与您在豪华轿车中发现的那种车顶一样。

Whitefox董事马蒂·福克斯(Marty Fox)表示:“您走上楼梯并按下按钮,玻璃屋顶便向后飞,因此您可以爬上屋顶。”

福克斯先生说,这座位于温莎白街14号的房子是几年前由其唯一的所有者建造的,他与温莎建筑师Pleysier Perkins和2iC Construction共同创造了当代杰作。

经纪人说,业主的“灵魂和灵魂”以及包括塔西·奥克(Tassie Oak)和陶瓷抽象地板在内的高品质材料进入了建筑。

三层平面图设有开放式起居,用餐和厨房区,三间卧室,两间浴室以及一间化妆室和三个室外区域。

“当您驶过它时,这很气势。它确实脱颖而出,”福克斯先生说。

该物业的预期价格为269.5万美元,目前正在私人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