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佐格和德梅隆的切尔西足球场改造的图像出现

2020-03-29 16:35: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作为为期三天的公众咨询的一部分,赫尔佐格和德梅隆提出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伦敦体育场改建的第一张图片已经出现。由雅克·赫尔佐格(Jacques Herzog)和皮埃尔·德·梅隆(Pierre de Meuron)领导的瑞士公司正在与伦敦建筑公司Lifschutz Davidson Sandilands合作,对位于伦敦西部的足球俱乐部斯坦福桥体育场(Stanford Bridge)的41,837个座位进行大修,旨在将观众人数提高到60,000。

据报道,该计划包括增加四个新的展位 。但是,与现代钢结构(如赫尔佐格和德梅隆(Herzog&de Meuron)最近建成的波尔多体育场)不同,这些设计参考的是哥特式建筑,砖砌的支撑,肋骨和支柱。

目的是参考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该大教堂曾与体育场以其名字命名的14世纪桥属于同一地区。

提案中还包括一座新桥,以向地面的历史致敬,它将支持者从相邻的富勒姆路带到体育场。

该足球俱乐部于2014年6月首次透露了重建现有体育场的计划,此前曾在伯爵府和巴特西发电站泰晤士河南侧探索新场地的选择。

利夫舒茨·戴维森·桑迪兰兹最初是由切尔西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任命的,以探讨允许俱乐部留在斯坦福桥的方案,后来赫尔佐格和梅隆加入了该项目。

总体规划师Aecom,结构工程师Schlaich Bergermann&Partner和运输顾问WSP现在都已入职,这表明Abramovich认真对待留在俱乐部现有场地的情况。

斯坦福德桥始建于1876年,由苏格兰建筑师Archibald Leitch设计,最初用作体育俱乐部。从那时起,它经历了几次翻新。

赫尔佐格与德梅隆(Herzog&de Meuron)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设计了著名的鸟巢体育场,并已在慕尼黑和巴塞尔建成足球场。该公司还参与了新的朴次茅斯足球俱乐部球场的现成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