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ECE建筑事务所在苏塞克斯海岸安装的临时镜面小屋

2020-03-29 16:36: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传统上在英国海滨小镇中发现的海滩小屋通知了由ECE建筑事务所在苏塞克斯海岸安装的临时镜面小屋。这座小型的木结构建筑位于英格兰南部的沃辛(Worthing)海滩上,其山墙形状与典型的海滩小屋相同,但其全部四面墙壁和屋顶都完全被镜子覆盖着,使其可以在海边环境中伪装。

ECE建筑事务所的负责人之一斯图尔特·伊托克(Stuart Eatock)解释说:“沙滩小屋具有强烈的几何形状,使我们感觉到在镜子前看起来会很漂亮。” “他们反映了它的背景并创造了一个顽皮的愚蠢。”

自19世纪以来,海滩小屋通常色彩缤纷,并以重复的形式排列,一直是英国海滨度假胜地的主要特色。他们为普通游客提供了存放躺椅或准备食物和饮料的地方。

带镜子的机舱是最近进行的一系列重新设计类型的最新项目,其中包括一排用石头和沙子建造的行以及一组可供轮椅使用者使用的小屋。

结构简单,由七片组成,每片都覆盖有一层激光切割的镜面丙烯酸板。

在6月底搭建最终结构之前,设计和组装过程总共花费了六个星期。

设计师说:“口耳相传,当地人开始走下海滩,看看一切大惊小怪。” “他们玩弄了海滨的不寻常反射,并充分利用了令人惊讶的新摄影机会。”

ECE Architecture根据广告代理商Creative Forager提出的想法开发了该项目。安装的目的是促进两家公司的发展,同时也吸引当地社区的参与。

到了晚上,机舱内部的光线照亮了建筑工作室的徽标,该徽标已被激光切割成一堵墙。广告代理商的标语“我们的心”-印在外面。

ECE主任Stuart Eatock告诉Dezeen:“我从Creative Forager认识Sephton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花时间去仔细研究彼此的作品。” “我在Sephton的投资组合中看到了一种特殊的环境营销方式,这似乎与传统的广告形式有所不同。

“种下了种子,Sephton向ECE团队提出了10个想法,海滩小屋对每个人都很突出。”

尽管临时安装在一个周末后被拆除,但设计师们还是应公众和地方议会的要求,考虑使小屋成为永久性的结构。

沃辛(Worthing)距利特尔汉普顿(Littlehampton)仅有很短的距离,利特尔汉普顿(Littlehampton)是另一个海滨小镇,曾经历过数种不寻常的建筑干预,从托马斯·希瑟威克(Thomas Heatherwick)的摇滚风格咖啡馆到Studio Weave长达324米的长椅。

这些项目都归于一名房地产开发商Jane Wood,他认为好玩的建筑可以用来为沉睡的海滨小镇带来新的生活。她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对德泽恩说: “这把人们带到了利特尔汉普顿,他们告诉我,如果不是我,他们将永远不会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