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宁汉姆和怀特霍斯的家庭住宅上市

2020-03-30 15:4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曼宁汉姆和怀特霍斯的家庭住宅上市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宁汉姆和怀特霍斯的家庭住宅上市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些家庭住宅的亮点是宽敞的住宿和共享空间。

如果您正在寻找足够的空间,则其中之一可能是理想的选择。

看看他们提供了什么。

房屋:这栋气势宏伟的五居室房屋位于Koonung中学学院区内,并在公园附近。底楼的开放式区域为日常生活提供了诱人的枢纽,并通向有盖娱乐区。前者还包括厨房,厨房里设备齐全的管家厨房提供额外的实用工具。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卧室位于二楼,包括一个大型套间,更衣室和自己的书房。

中介:菲利普·韦伯·唐卡斯特东

指导价:联系代理商

房屋:这栋庞大的房屋分为三层,距离森林山大通购物中心和公园仅几步之遥。地下室有一个狼疮室,而一楼则设有宽敞的公共区域,包括正式饭厅,家庭房以及带开放式壁炉和酒吧的客厅。楼上有五间卧室,所有卧室都包含内置衣柜。主楼在楼下,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套间。

房屋:家庭可以轻松入住,享受这栋宽敞的联排别墅,距离拉本(Laburnum)的购物街仅几步之遥。那些喜欢娱乐的人分布在两层楼,将欣赏一层的开放式区域,该区域流向带有干净花园背景的有盖甲板。橡木地板铺于这个开放式的中心,卧室内铺有豪华的地毯。厨房配有Miele电器,软密橱柜和石质台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