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ide市每2个房屋销售商中就有1个的利润至少为55万美元

2020-03-30 15:4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Bayside市每2个房屋销售商中就有1个的利润至少为55万美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Bayside市每2个房屋销售商中就有1个的利润至少为55万美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新的研究表明,Bayside市每2个房屋销售商中就有1个的利润至少为55万美元。

CoreLogic的最新《痛苦与收获》报告显示,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在该市出售的房屋的中位数利润为55万美元。

按照这个数字,仅需多花10万澳元就可以以墨尔本全市中位数的价格购买额外的房子,CoreLogic在截至3月的12个月中记录为65万美元。

数据显示,三个月期间的销售额中有94.7%有利可图,加起来,总价值超过1.6亿美元。

根据Branon房地产汉普顿销售专业人士Cam Saba的说法,在大多数情况下,所有要做的就是坐在物业上等待。

萨巴说:“根据经验,房地产价格通常每10年翻一番。”

“但是对于Bayside的一些物业,我们看到这种情况发生的时间只有5个。

“市场的强劲表现意味着买家不再需要出售物业。”

他指出了另一种趋势,该地区的一些房屋所有者正在成为开发商。

他说:“土地的价值已经上涨了很多,一些房主正在开发自己的地块。”

“例如,布莱顿东部21 Baird St的卖方大约在10年前购买了,现在已经与开发商合作建立了自己的联排别墅,然后又出售了。

“较大的街区意味着联排别墅既宽敞又布置合理。”

CoreLogic的销售记录显示,No.21于2007年以990,000美元的价格被收购。

萨巴先生说,郊区优质,宽敞的联排别墅的售价超过180万澳元。

但这不只是独立的房屋和发展机会,可以赚大钱。

巴克斯顿·桑德灵厄姆(Buxton Sandringham)销售主管马修·皮利斯(Matthew Pillios)表示,他于今年4月以1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桑德灵厄姆Victoria St 4/74号的三居室联排别墅。

他说,供应商已经在两年前购买了它,销售记录显示价格为110万美元。

皮利奥斯说:“他们对此没有做任何事情,只是想搬到离城市更近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