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室家庭住宅在普雷斯顿上市

2020-03-30 15:45: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四居室家庭住宅在普雷斯顿上市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四居室家庭住宅在普雷斯顿上市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些四居室房屋是打电话回家和抚养家人的理想场所。

对于那些正在寻找拥有足够空间的物业的人来说,它们可能是理想的选择。

THE HOME:在门控490sq M挡,这家拥有木地板拼花地板,明亮的休息室和一个大厨房和用餐区。有舒适的卧室,带水疗中心的主浴室以及带遮蔽的室外娱乐区。奖励是完全独立的一居室单元,非常适合年迈的父母或独立子女。北国购物中心,学校,电车,High St咖啡厅和普雷斯顿市场都在附近。

房屋:这座经过装修的房屋位于一条绿树成荫的街道上,应有尽有。它配有宽敞的客厅,带洗碗机的厨房和用餐区以及演艺人员的甲板。其他功能还包括隐藏式书房角落,抛光地板,水力加热和蒸发冷却。有建立的园景花园和通往车库的侧车道。电车,公共汽车,咖啡馆,学校,保护区和北国购物中心都在附近。

篮:与潜在盒装,一个540sq米块在此砖房子是由门控车库和车库补充。抛光木地板,装饰有飞檐的华丽天花板和画杆为舒适的室内装饰增添了特色。有一个正式的休息室和一个开放式厨房,家庭和用餐区。该物业靠近Plenty Rd上的电车,并靠近Northland购物中心。有翻新或细分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