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护理老板出售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布莱顿公寓

2020-03-31 15:2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老年护理老板出售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布莱顿公寓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老年护理老板出售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布莱顿公寓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老年护理巨头Signature Care的负责人Graeme Croft正在布莱顿(Brighton)的黄金地带(Golden Mile)滨海出售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寓。

Bayside的Kay&Burton董事伊恩·杰克逊(Ian Jackson)说,克罗夫特先生在St Ninians Rd 5/23号豪华别墅住了大约七年,并在此期间对其进行了更新。

他现在将通过7月25日截止的兴趣表达活动来出售它,指导价在5.4美元至580万美元之间。

杰克逊先生说,该住所是“布莱顿最负盛名的大街”上高端精品店中五套公寓之一。

他说:“在那个海滨,很少有公寓。”

“(克罗夫特先生)最欣赏的就是海湾对面城市的景色。”

经纪人说,克罗夫特先生已经升级了房屋的起居区和厨房,在前者安装了落地石框架中安装了燃气鹅卵石壁炉和电视,在后者中安装了嘉格纳(Gaggenau)和利勃海尔电器。

该公寓的三间卧室各有一个大理石套间,可通过电梯抵达,还拥有杰克·梅洛(Jack Merlo)设计的带水疗中心的花园露台和一个四车地下室车库。

杰克逊先生希望空巢老人会寻找它,但他说,一个年轻的家庭也在关注它。

Signature Care在澳大利亚拥有并运营老年护理中心。

在公司达成交易将2000多个医疗中心出售给医疗保健公司Bupa之前,该公司被称为Innovative Care。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Croft先生在该行业工作了30多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