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遍布莫纳什市的新建房屋提供未受破坏的奢华

2020-03-31 15:25: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这些遍布莫纳什市的新建房屋提供未受破坏的奢华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这些遍布莫纳什市的新建房屋提供未受破坏的奢华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三座豪宅均以位置优越而著称。

他们从来没有住过。

房屋:这个双层的梦想肯定会给那些寻找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间欧式风格的房子享有Dandenong山脉的美景,并被低维护的园景花园所环绕。高端饰面和固定装置中包括专用的剧院室,以及位于后部的大型娱乐甲板上的巴厘岛风格小屋。该房屋被划分为Mt Waverley中学和Mt View小学。

房屋:醒目的渲染效果和木质外墙暗示了该联排别墅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装饰。整个木质地板都装饰有木楼梯,在开放式区域内提供了令人愉悦的焦点。后者包括一个带石质台面的时尚厨房和高端不锈钢用具。附加功能采用管道加热和冷冻冷却。该房屋位于韦弗利山中学学院区域内。

房屋:四周环绕着风景优美的花园,该房屋的高级功能将令人愉悦。所有五间卧室均设有闪闪发光的抛光地板和带大理石台式厨房的厨房,包括套间和步入式衣柜。该房屋包括一个正式的休息室以及一个引人入胜的开放式空间,该空间可通往宽敞的有盖露天娱乐甲板。管道式供暖和制冷系统使房屋保持舒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