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负担得起的郊区将增加拍卖数量

2020-03-31 15:2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墨尔本负担得起的郊区将增加拍卖数量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墨尔本负担得起的郊区将增加拍卖数量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如果取消对首次购房者购买价格低于600,000澳元的印花税后的需求增加,则墨尔本负担得起的郊区的拍卖数量可能会增加。

北部和西部郊区本周引领全国房屋交易,其中水库(16),圣奥尔本斯(14)和米尔公园(13)被列为全国热点。

CoreLogic州长维多利亚·杰夫·怀特(Victoria Geoff White)表示,当需求增加时,传统的私人销售郊区开始被拍卖方式所主导。

他说:“传统上,拍卖是在需求高于其他地区的地区进行的。” “因此,随着这些地区的可负担性以及首次购房者的优惠,我们将继续在诸如水库和米尔公园等地区看到更高的拍卖数量。”

列治文诉北墨尔本。 阿提哈德体育场。 安格斯·格雷厄姆(Angus Graham)和托德·戈德斯坦(Todd Goldstein)交战。

安格斯·格雷厄姆(Angus Graham)在里士满(Richmond)比赛期间。

截至7月1日,维多利亚州的首次置业者不必为购置价格低于600,000澳元的房产缴纳印花税,优惠最高可达75万澳元。

怀特先生补充说,在较平静的冬季,更广阔的墨尔本市场保持坚挺。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本周该市将举行728次拍卖,较上周的874数字低,当时的拍卖许可率为70.8%。

在7月8日(周六)遭受重创的房屋中,前美国橄榄球联盟(AFL)车手安格斯·格雷厄姆(Angus Graham)在加蒙街1/89的Yarraville垫子。

这位前列治文和阿德莱德上市的大人物在过去的七年间一直住在这套三居室联排别墅中,并在南澳大利亚任职期间将其出租。

霍拉·斯图尔特(Hocking Stuart),雅拉维尔(Yarraville)董事利奥·达达(Leo Dardha)报价为该物业90万至95万美元,该物业设有开放式起居室,厨房和用餐区以及带露台的庭院。

上周表现最强劲的地区是东部地区,清算率是78.5%,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是78.1%,东北是77.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