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伦瑞克住宅融合了丰富多彩的传统魅力和现代风格

2020-04-01 15:57: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不伦瑞克住宅融合了丰富多彩的传统魅力和现代风格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不伦瑞克住宅融合了丰富多彩的传统魅力和现代风格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BLOCK正面的维多利亚时代魅力在此时期的宝石中融合了现代感,增强了色彩。

这套三卧室房屋位于不伦瑞克省整洁的花园后面,位于不伦瑞克(Brunswick)的Cooraminta St 15号,其前门廊衬有铁花边。

进入内部,期间详细信息将继续。有装饰性的高天花板,彩色玻璃以及抛光地板和黑白瓷砖的混合,以及三个装饰壁炉,瓷砖壁炉和木质壁炉架。

在前入口大厅两侧的两间卧室设有两个壁炉。

Fog Studio进行的翻新工程进一步增强了房屋的吸引力,将起居空间转变为明亮,实用的避风港。

休息室结合了舒适的开放式壁炉和宽广的朝北窗户。

它通向房屋后部房屋的主要生活中心,包括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在这里,吊灯和中性色调色板设置在带有裸露光束的倾斜天花板下。

厨房展示了石质台面,包括带有内置管道的岛台,Smeg烤箱和带炒锅燃烧器的燃气灶台以及瓷砖防溅板。步入式厨房和软关闭式抽屉将其封盖起来。

主卧室毗邻该空间,并提供套间和步入式衣柜。

主浴室位于平面图的中心,包括独立式浴缸,石顶双洗手盆和步入式淋浴间。

房屋还设有位于平面图背面的洗衣房,太阳能,管道加热和冷却系统。

内部空间通过两扇折叠门连接到后院,以确保内部和甲板之间的无缝过渡,并留有足够的空间来招待客人。

草坪和铺有绿色植物和树木的人行道通向遥控双车库,并通过格里尔斯街(Grylls St.)通往另一个停车场。

房屋位于悉尼路(Sydney Rd)和莱贡街(Lygon St)之间,步行即可到达商店和餐馆。一系列中小学也在附近。

“这就是我认为是不伦瑞克最好的街道之一,经过全面装修的梦幻般的家庭住宅。它融合了功能,实用性和传统魅力。质量是细节,厨房和浴室看起来很棒。而且它的后部有一个车库和停车位,这非常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