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 Park房屋的价格在10年内翻了一番使业主成为百万富翁

2020-04-01 16:01: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Mill Park房屋的价格在10年内翻了一番使业主成为百万富翁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Mill Park房屋的价格在10年内翻了一番使业主成为百万富翁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米尔公园(Mill Park)的布卢默公园庄园(Blossom Park Estate)内的一所房屋在十年内的价格翻了一番以上,并在此过程中将其所有者转变为百万富翁。

位于米尔公园的布卢默斯公园大道128号的这套四居室房子最近在拍卖会上以10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底价高出4.5万美元。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该房屋的最后一次出售时间是2007年9月,价格为$ 565,000。

这只是全市众多房屋获利的一个例子。

最新的CoreLogic收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个月售出的惠特尔西市98.9%的房屋所有者是获利的。

房屋平均拥有期约为八年,售房者的平均利润为185,000美元。

爱情房地产总监John Gioftsidis说,理想情况下,房产的售价应在10年内翻一番。

Gioftsidis先生说:“但是,由于价格上涨的速度并不那么快,在该领域并非总是如此。”

然而,根据乔夫茨迪斯先生的说法,在过去的几年中,房地产价格急剧上涨。

他说:“ 128 Blossom Park Drive的出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Gioftsidis先生说,业主通过更新厨房和安装室外水疗区,为酒店增加了价值。

他说:“他们维护得很好,并定期进行油漆和新的照明设备来保持房屋的新鲜。”

竞购房屋的五名竞标者推高了价格,其中包括来自艾芬豪的买家,他们在拍卖日首次参观该物业。

Gioftsidis先生说:“看到物有所值并赞赏房屋的质量和外观,他们就地提出要约。”

Gioftsidis先生说,这处房产是Blossom Park庄园今年第五处成交价超过100万美元的房产,第二处是他在街上出售的。

他指出,Blossom Park Drive 146号的一间五居室房屋于今年2月以10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他说:“该地产中的坚固房屋吸引了较大的家庭,并且靠近优质学校和便利设施。”

“他们坚持自己的价值观。”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米尔公园的房价中值在过去12个月中增长了16.9%,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38.6%,达到了57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