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顿的房价中位数在三年内上涨了43%

2020-04-02 15:4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弗兰克斯顿的房价中位数在三年内上涨了43%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弗兰克斯顿的房价中位数在三年内上涨了43%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新数据显示,弗兰克斯顿房屋的平均售价在上市后仅两周多。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的12个月中,普通房屋仅售出16天即可售出。从2015年的44天下降到现在,这标志着两年时间的大幅减少。

郊区房屋市场时间的缩短表明竞争加剧,在过去三年中,这也推动了郊区房屋中位价格上涨43%。

据当地经纪人称,由于沿海郊区需求旺盛,供应不足,许多物业的销售不到两周,价格比一年前高出50,000美元。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在截至今年3月的12个月中,弗兰克斯顿的房价中值为505,000美元。该数字从截至2016年3月的12个月的435,000美元增长了16.1%,并在三年期间增长了43%。

据雷·怀特·弗兰克斯顿经纪人埃利斯·斯科菲尔德说,原先未装修的1920年代威廉姆斯街66号房屋的价格预计约为72万美元,但6月13日以801,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它有五份报价,主要来自区域外购房者,然后卖给了南弗兰克斯顿的买家,买家将对其进行装修并居住在面积为448平方米的三居室房屋中。

斯科菲尔德说:“这所房子去年的售价可能高达60万美元。”

他补充说,它在两周内售出,有81组检查。

斯科菲尔德说:“买家对1920年代的魅力,位置和价格感到着迷。”

“房主在1999年为房屋支付了13万美元,并正在向该国迁移。

“ 80.1万澳元的销售结果是由于强烈的买家兴趣,并且没有太多1920年代的待售房屋。”

记录显示,三月春天街(Spring St)拐角处一栋经过全面翻修的1920年代房屋在3月以8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128 Moorooduc高速公路弗兰克斯顿南弗兰克斯顿领导人房地产

市场上持续了两周的是Frankston South的Moorooduc Highway 128。

在毗邻弗兰克斯顿南区(Frankston South)的Moorooduc高速公路128号的三居室房屋,两周内售出。

根据奥布莱恩·弗兰克斯顿(O'Brien Frankston)董事安德鲁·米尔恩(Andrew Milne)的说法,这套三居室的房子占地4250平方米,售价为815,000美元。

米尔恩说:“这是一个非常高的价格,卖方有两个要约。”

“六个月前,价格大约在720,000-770,000美元之间。今年一些卖家的收入增加了50,000美元。”

米尔恩先生指出,尽管今年首次购房者数量有所下降,但仍有很多升级商,精简商和投资者在弗兰克斯顿地区购买房地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