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伊登三房独立屋以800800澳元售出

2020-04-02 15:44: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克罗伊登三房独立屋以800800澳元售出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克罗伊登三房独立屋以800800澳元售出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CROYDON Hills的一处房产飙升超出了预期,在一系列要约中以超过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霍斯金斯·克罗伊登(Hoskins Croydon)董事布伦特·彼得斯(Brent Peters)表示,位于柠檬柠檬树(Lemongrove Cres)17号的这栋房子因其短暂的市场表现受到了强烈反响。

彼得斯先生说:“我们很感兴趣,在市场上的两周内进行了50多次检查,包括周中检查。”

“我们最终收到了大约六个报价。”

彼得斯先生说,由于其三居室的比例,房子吸引了大部分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

他补充说:“很多中国买家都感兴趣,这是从更远的城市到成对的投资者的聚集。”

彼得斯说,有一位投资者以800,8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他补充说,出售价格远远超出了预期,并为其比例属性设定了基准。

彼得斯先生说,这套房子的指导价在67万至73万之间,这反映了该地区其他三居室的销售情况。

他说:“三居室一浴室房屋的价格为703,500美元。”

彼得斯补充说,虽然以前的顶级物业有一个双车库和第二个起居区,但是Lemongrove Cres的房子只有一个车库和一个起居区。

他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价格。”

彼得斯先生说,该郊区吸引了许多买家,因为它靠近亚拉河谷语法学校,路德学院,Good Shepard小学和墨尔本鲁道夫·斯坦纳学校。

他说:“该地区有许多优秀的学校,备受尊敬。”

他补充说,由于这个原因,当地的中国居民尤其被克罗伊登山吸引。

他说:“他们可以通过学校看到该地区的增长潜力。”

彼得斯先生说,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它也提供了一种比受人追捧的韦弗利山中学区更实惠的选择。

他说:“人们正在郊区以外的地方定价。”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截至3月份,Croydon Hills的房屋中位价为756,000美元。

但是在郊区找到一个景点可能会很棘手。

6月21日对realestate.com.au的搜索显示,市场上只有三处位于Croydon Hills的物业。

REA集团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Croydon Hills是墨尔本需求量第三大的郊区。

相关:小郊区,需求大

六月房地产需求指数将整个维多利亚州的远东郊区排在第三位,超过了艾伯特公园和中间公园等内陆海滨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