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的Balwyn房屋创下新郊区价格纪录

2020-04-02 15:4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壮观的Balwyn房屋创下新郊区价格纪录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壮观的Balwyn房屋创下新郊区价格纪录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JAW-DROPPING Balwyn房屋在郊区创造了新的价格记录-价格与该物业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6月19日在诺特福德街9号的现代奇品在一次私人拍卖中以836万美元的高价售出,比该郊区以前的最高价高出86万美元。

霍索恩(Hawthorn)的Kay&Burton,合伙人丹尼尔·布拉德(Daniel Bradd)表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远远超出了指导价范围6.9-740万美元。

布拉德先生说:“我们有八名注册投标人,但实际上只有六人参加了拍卖会。”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但这证明了这所房屋的质量,它有可能成为巴尔温最昂贵的房屋。”

该纪录之前是由位于Yarrbat Ave 125号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居室房屋保持的,该房屋在2015年12月以7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类财产短缺,如果位置优越,人们愿意为此付出代价。”

这栋令人惊叹的房子是该地区的一家人买的,有两个孩子在当地上学。

布拉德表示:“这是他们成长的理想之所。”

“孩子们将能够步行上学并在长大后享受酒店所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方式。”

优雅的房屋分布在三个层次上,包括宽敞的家庭,餐厅和厨房区,

配有正式的起居区和脾气室。室内花园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一楼是父母的终极避风港,主卧室,静修间,阳台,套间和更衣室都为了隐私而分开设置。卧室还可以欣赏到远处的美景。

还有另外四间卧室,全部带有内置衣柜,三间卧室带有套间,可为整个家庭提供高档住宿。

壮观的户外场所包括一个原始的有盖游泳池,一个泛光照明的网球场以及一个位于风景优美的花园之中的户外娱乐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