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尔西家庭住宅中的空间和风格融合

2020-04-03 15:4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惠特尔西家庭住宅中的空间和风格融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惠特尔西家庭住宅中的空间和风格融合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如果迈克(Mike)和卡罗尔·布雷迪(Carol Brady)正在寻找新房子,那么这些财产之一可能就是他们梦dream以求的房子。

这些大而美丽的房屋是为成长中的家庭量身定制的,每间房屋均设有五间卧室和多个起居区

家园-这个惊人的家庭在沃特山村是理想的大家庭。它有一个带充足长凳和储物空间的厨房,以及各种生活区,包括狼疮室或剧院室。一间卧室设有一间浴室,是地面上老年父母的理想选择。楼上有四间卧室和两间浴室。管道加热,蒸发冷却和定制的车库存储功能增加了吸引力。

住所:在College View Estate,这间家庭大小的房屋位于1138平方米的街区。它设有多个起居区,包括正式的休息室和用餐区,以及更轻松的厨房,用餐区和家庭区。一间卧室位于底楼,设有一间浴室。楼上还有四个,包括带步入式更衣室的主卧,静修房,阳台和水疗套间。该物业附带所有生物的舒适设施,包括分区冷冻冷却。

住宅:灵活的起居空间和多间卧室,带入RGC Cook Reserve门禁通道,使该家庭住宅更具吸引力。有一个带开放式壁炉的客厅,带木柜和优质电器的厨房以及带木火比萨炉和烧烤设施的户外娱乐区。楼上设有四间卧室,包括一个带套间和阳台的主卧室,以及一间带水疗中心的浴室。第五间卧室位于地面,第三间浴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