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pt和Mandaworks将为斯德哥尔摩皇家海港改造18公顷土地

2020-04-05 11:54: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已选择建筑事务所Adept和景观工作室Mandaworks来总体规划北欧最大的城市开发区之一-斯德哥尔摩皇家海港中的三个关键地点。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Adept将与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Mandaworks紧密合作,创建2,000套房屋和70,000平方米的商业空间,作为斯德哥尔摩主要工业港口20年重建计划的一部分。

以前占地236公顷的煤气厂将在2030年之前转变成一个主要的新城市区,为斯德哥尔摩提供12,000所房屋和一个新的文化区,其中还包括Herzog&de Meuron 和 Tham&VidegårdArkitekter的建筑。

由Adept和Mandaworks共同获奖的提案被称为“皇家邻居”,该提案设想在总体总体规划的北部创建三个新的社区,每个社区都有自己的建筑特色。

该区域称为Kolkajen-Ropsten,占地18公顷。

这三个街区中最重要的是Kolkajen的阳台,这是一个人造半岛,将在水面延伸,以容纳新的建筑物和公共场所。

除此之外,一系列新的模块将借鉴已经存在的Brofästet开发的设计和布局。两者的目的都是保持一条通向老气户的清晰的东西向路线,这将形成一个新的文化和零售中心。

拟议的新社区中的第三个也是最大的社区将是Ropsten Plateau,该区域还将在新的交通枢纽附近容纳酒店,办公室和商店。

建筑类型从四层公寓楼到十八层高层楼不等,旨在吸引年龄,生活方式和收入范围各异的人们。

设计师还计划引入各种建筑风格和材料,以确保新建筑展现出与周围环境相同的多样性。

场地中心的码头将成为宽敞的水边公共空间,而步行者和自行车网络将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整合在一起。

Kolkajen-Ropsten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预计于2017年开始。整个斯德哥尔摩皇家海港,将从北部的Hjorthagen穿过港口区到南部的Loudden,预计于2030年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