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森公布罗马菲乌米奇诺酒店的计划

2020-04-06 08:2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雷迪森公布罗马菲乌米奇诺酒店的计划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雷迪森公布罗马菲乌米奇诺酒店的计划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Radisson Hospitality已宣布了在意大利开设第四家Radisson Blu酒店的计划。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丽笙酒店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业,将提供289间客房,全天营业的餐厅,大堂酒吧和健身房。参加会议和活动的客人将享受一个独特的空间,其中包括宴会厅和门厅。乘坐莱昂纳多快车(Leonardo Express),从酒店到机场航站楼和罗马市中心都很方便。

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丽笙酒店将由Radisson Hospitality AB根据与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经理Aeroporti di Roma SpA签订的国际转包协议经营。该酒店将由罗马国际机场与民航国家管理局(ENAC)合作设计和开发。

雷迪森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开发官Elie Younes说:“罗马机场已经转型,最近在客户服务和经验方面在欧洲排名第一。意大利现在是我们有机增长和增长的主要重点市场。很快,将有Radisson Hotel Group的更多物业抵达主要城市和目的地。这是一次我们肯定会激发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