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ium以3.015亿欧元收购Wars Sawa Junior零售中心

2020-04-06 08:2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Atrium以3.015亿欧元收购Wars Sawa Junior零售中心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Atrium以3.015亿欧元收购Wars Sawa Junior零售中心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中庭欧洲房地产公司已完成以3.01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位于波兰华沙的Wars Sawa Junior零售中心的交易。 收购完成后,公司84%的投资组合位于波兰和捷克共和国,其中包括位于华沙的四个主要中心和位于布拉格的两个主要中心。

Atrium Group首席执行官Liad Barzilai表示: “作为波兰最受欢迎和设施最完善的零售中心之一,该资产及其周边地区每年的客流量超过6000万,这是Wars Sawa Junior的绝佳补充我们的投资组合。该资产是我们在波兰首都的其他三项资产的补充,并且是上周我们在华沙的Protriumada中庭扩建工程的最新阶段开始之后进行的。根据我们的质量增长战略,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波兰和捷克共和国最强大的中欧经济体以及在繁荣的城市地区占据主导地位的大型零售中心的投资组合比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