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诺克斯房屋非常适合家庭购买者

2020-04-07 15:3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双层诺克斯房屋非常适合家庭购买者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双层诺克斯房屋非常适合家庭购买者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第二层的房屋为生活和放松创造了更多空间,并有机会欣赏美景。

寻找宽敞空间的家庭一定会爱上这些双层的欢乐。

家庭:这栋美丽房屋的现代设计可从其较高的位置最大化欣赏壮观的景色。精心设计的房屋设有一间带全套套间的楼下卧室,非常适合客人或姻亲。同样位于一楼的是一个家庭影院室,它是经过定制设计的,带有大曲面屏幕和环绕声。房屋还可以从上层俯瞰整个Lysterfield到Dandenong山脉山麓的景色。

家庭:使用这套定制设计的精美房屋,可享受大型家庭的舒适生活。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墙采用熟料式砖块和传统的木材殖民时期窗户,并附有园景花园。内部装饰有抛光的jarrah地板。休息室和就餐区设有带湿吧的朗普室,以及带塔斯马尼亚橡木台面和优质电器的厨房。

住所:这栋时尚的联排别墅是精品街区的一部分,并提供宽敞舒适的平面图。它具有高品质的装饰,并在楼下设有宽敞的家庭活动室和用餐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早餐吧和不锈钢用具。楼上有两间卧室,可通向大型伦普斯区和中央浴室。主卧室在地面上单独划分。它有一个步入式衣柜和套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