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IEBURN的房价比其底价高出4.5万美元

2020-04-07 15:30: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CRAIGIEBURN的房价比其底价高出4.5万美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CRAIGIEBURN的房价比其底价高出4.5万美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CRAIGIEBURN的房价比其底价高出4.5万美元,因此有2017年的新房价基准。

YPA Craigieburn拍卖师梅尔·阿尔西奇(Mel Arsic)说,位于Parkside Rise 69号的五居室双层房子被一个家庭以980,000美元的价格抢购。

根据CoreLogic的销售记录,这套房子的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00年,价格为107,000美元。

阿西奇女士说,在为期四周的竞选活动中,有42个家庭对房屋进行了检查。

阿尔西奇女士说:“在拍卖日,我们有四个失望的竞标者,他们主要是该地区的家庭。”

“这是一次强劲的拍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出售使2017 年的Excelsior Heights排名跃居第二。4月份的交易价格为835,000美元。

Arsic女士说,虽然Craigieburn主要吸引了西郊的购房者,但它的吸引力正在扩大。

阿西奇女士说:“我们开始看到人们从东部郊区过来买东西。”

“他们看到了郊区所提供的价值,尤其是在大型街区上可负担得起的房屋中。”

她说,克雷吉本开始形成许多高端口袋。

她说:“在高地庄园(位于69号地段)上,湖滨和阿斯顿庄园的房屋表现都非常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