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water North房屋的广泛吸引力吸引了6个竞标者

2020-04-07 15:3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Bayswater North房屋的广泛吸引力吸引了6个竞标者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Bayswater North房屋的广泛吸引力吸引了6个竞标者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北贝斯沃特(Bayswater North)一家不起眼的房子一直是40分钟竞标的焦点,吸引了近80个竞标者和6个竞标者。

马克斯·布朗(Max Brown)销售顾问梅兰妮·巴利(Melanie Barley)说,位于6 Bungalook Rd East 16号的三居室砖房在6月3日星期六遭到重创,引起了激烈的竞争。

大麦女士说:“我们有六个投标人,总共有76个投标。”

“它持续了很长时间;我们有两个人一直以500美元的出价回来。”

她说,三个主要买家推动了竞标,一对首次购房者夫妇一直参与竞争,直到临近尾声。

Barley女士说,大约40分钟后,该物业以74.6万澳元的价格售出,远高于底价68万澳元的底价。

她补充说,当地的一位投资者赢得了钥匙。

巴利女士说,房屋可能会从更新中受益,但保养得很好。

她补充说,它对不同类型买家的吸引力是吸引竞争的关键。

她说:“它适合许多类型的人,而且很整洁。”

“它是单层的,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绝佳的位置,但仍处于首次购房者的领域。

“在六名竞标者中,有三名首次购房者,两名投资者和一名缩户。”

巴利女士说,该物业过去已经被细分,但仍然提供了很大的吸引力。

她指出,尽管该地区的拍卖表现良好,但这次拍卖还是很出色的。

巴雷女士说:“我们在拍卖中取得了一些非常好的成绩,但没有像这样的人群或竞标者那么多。”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Bayswater North是Maroondah最实惠的房价中位数,截至2月份为64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