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建成的桑德林汉姆联排别墅在拍卖会上以23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2020-04-08 15:25: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半建成的桑德林汉姆联排别墅在拍卖会上以23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半建成的桑德林汉姆联排别墅在拍卖会上以23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仅有两个街区相反的物业在拍卖会上大卖。

紧靠Tennyson St 5水位的双层联排别墅吸引了6位竞标者,远远超过200万美元的底价。

点击此处查看本周的销售结果

在131 Bay Rd,一栋开发商在竞标之后以23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两栋半完成的联排别墅。

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是一个正在崛起的郊区-在截至2017年2月的一年中,其房价中位数增长22%至176万澳元。

公寓的增长率为9.2%,中位价为760,000美元。

这个周末,我们把重点放在郊区的拍卖市场上。

桑德灵厄姆Tennyson St 5-SBV HoTW McGrath Sand

位于桑德灵厄姆(Tandsonham)的坦尼森街5号(Tennyson St),以222.1万美元的价格高出底价。

六位敏锐的竞标者向这座完美无瑕的联排别墅推高了221,000美元,超过了其200万美元的底价。

自从20年前建造以来,这座房屋一箭之遥就已经更新。

McGrath Sandringham的经纪人Simone Cumberlidge说,它的主要现货和品质倍受追捧:“我们有很多兴趣。”

四个开发商在这两个联排别墅的抵押贷款拍卖中展开了激烈竞争,这两个联排别墅已经半建了两年。

604平方米的物业按底价出售。

最初的开发人员陷入困境,无法完成项目。

Hodges Sandringham的经纪人安格斯·格雷厄姆(Angus Graham)说,完工后,四居室联排别墅的总价将达到35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