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ieburn联排别墅的售价比郊区的中位价低10000美元

2020-04-09 15:4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Craigieburn联排别墅的售价比郊区的中位价低10000美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Craigieburn联排别墅的售价比郊区的中位价低10000美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竞争激烈的拍卖中,一栋风格时尚的Craigieburn联排别墅的价格已经达到该郊区房屋中位价的10,000美元以内。

雷·怀特·克雷吉本(Ray White Craigieburn)的安德鲁·贝利诺(Andrew Bellino)表示,5月27日,这套三居室联排别墅位于皇家特斯(Royal Tce)84号,以42万澳元的价格被拍卖。

根据CoreLogic的最新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中,Craigieburn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8.9%,至43万澳元。

包括联排别墅和公寓在内的郊区单元房中位价仅为330,250澳元。

贝利诺说,海德堡的购房者比格林维尔的投资者高。

他补充说,该物业位于雷德利山庄园(Mt Ridley Estate)的有利位置,并回到了公园。

贝利诺说:“它的布置精美,后院面积比一般人大。”

房屋设有带步入式衣柜的主卧室,阳台和套间。

它还包括一个带不锈钢器具的厨房和一个化妆室。

该物业还可以直接进入公园。

贝利诺先生表示,他预计Craigieburn的房地产市场将在整个冬季继续运转。

他说:“拍卖中有多个投标人,开盘(房屋检查)参加得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