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维尔房价在770000美元拍卖后的六年中跃升至309000美元

2020-04-09 15:46: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格林维尔房价在770000美元拍卖后的六年中跃升至309000美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格林维尔房价在770000美元拍卖后的六年中跃升至309000美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短短的六年中,GREENVALE的一处房产就赚了309,000美元。

69 Greenvale Drive于5月27日星期六拍卖,以77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比所有者的底价高出90,000美元。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栋三居室房屋之前曾在2011年以461,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雷·怀特·格伦罗伊(Ray White Glenroy)的Omer Koksal表示,该物业在过去两年中已完全翻新。

他说:“它带有一个游泳池和一个令人惊叹的户外娱乐区。”

“而且在Greenvale购物中心的步行范围内。”

一对夫妇从格林维尔(Greenvale)的4000平方米房屋中减持,以首次购房者的价格竞购。

Koksal先生说:“他们被低维护的物业及其巧妙的装修所吸引。”

Koksal先生说,格林维尔的住房需求持续增长。

他补充说:“与格拉德斯通公园附近的那些地区相比,这个郊区仍然可以负担得起,那里未装修的房屋售价为60万美元。”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在过去的12个月中,格林维尔的中位数价格上涨了6.8%,达到55万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