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者支付超出保留价21000美元的绝佳户外区域

2020-04-09 15:4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首次购房者支付超出保留价21000美元的绝佳户外区域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首次购房者支付超出保留价21000美元的绝佳户外区域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IT是令人惊叹的$ 40,000户外娱乐区,吸引了首次置业者在周六以$ 571,000的价格购买Roxburgh Park的房屋。

雷·怀特·格伦罗伊(Ray White Glenroy)的奥默·科萨尔(Omer Koksal)表示,买主是两个竞标者之一,他们竞购了帕鲁大道26号的这套四居室房屋,然后以超出底价的价格拍出21,000美元。

Koksal先生说:“夫妻俩喜欢后院和四季皆宜的户外娱乐区。”

“业主花了大约40,000美元。”

四季开放的户外娱乐区设有折叠门,厨房和柴火烤箱。

Koksal先生说,该物业在业主居住在那里的14年中已经进行了全面翻新。

他说:“对家庭而言,这是一次情感上的买卖,因为房屋为他们留下了很多回忆。”

Koksal先生补充说,总共有42个小组参观了这座房屋,当时它正在市场上。

Koksal先生说,他预计首次购房者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动市场。

7月1日后生效的新立法将意味着,首次购房者可免征600,000美元以下房产的印花税,并有权对价格在600,001美元至750,000美元之间的房屋给予优惠。

他说,这将推动需求并鼓励更多的销售。

Koksal先生说:“在Roxburgh Park,任何东西都在销售,而且销售都打破了记录。”

他提到了在麦克弗森大道102号出售一套六居室房屋的消息。

Koksal先生说:“我们于4月29日以982,5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物业。”

“它为Roxburgh公园设定了新的基准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