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Iris联排别墅的售价比郊区中位价高出近100万澳元

2020-04-09 15:48: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Glen Iris联排别墅的售价比郊区中位价高出近100万澳元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Glen Iris联排别墅的售价比郊区中位价高出近100万澳元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GLEN IRIS联排别墅的价格已经突破了150万美元,在秋天的最后一个拍卖周末,其储备价格超过了50,000美元。

Hocking Stuart Glen Iris董事Steve Burke表示,这套位于Gardiner Pde 1/25的三居室房屋吸引了三名竞标者,并以151.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伯克先生说,该储备金定为145万澳元,双层住宅的竞标价格为120万澳元。

伯克先生指出,冬季结束后,结果是一个好兆头。

伯克说:“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迹象。”

根据最新的CoreLogic数据,150万1千澳元的价格比该郊区的53万8000澳元的中位数价格高出近100万澳元。

公司数据将联排别墅和公寓销售合并到其单位数据中。

与此同时,该郊区的房屋中位价仅上涨了400,000澳元,达到190万澳元,此前12个月上涨了6.1%。

伯克表示,这是秋季最后一个周末成功拍卖的三人之一,这表明格伦艾里斯的冬季市场可能很强劲。

他说:“我们发现市场很好。”

“房地产稀缺,但周围有买家和竞标者,我们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市场。”

一套两居室的单元在11/46埃德加街,格伦虹膜,成交价为$ 501,000在同一天加德纳PDE财产,并在两间卧室的公寓4/8奥斯本大道也找到了新的主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