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唐克斯特中学学院区的豪宅为家庭提供豪华生活

2020-04-10 16:04: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东唐克斯特中学学院区的豪宅为家庭提供豪华生活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东唐克斯特中学学院区的豪宅为家庭提供豪华生活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座法国省级风格的房屋经过精心装修和完善,非常适合那些寻求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们。

这座房屋令人羡慕的住所毫不掩饰。

装饰精美的金属制品,整洁的花园和大胆的外观为内部的辉煌提供了清晰的提示。

您通过双扇门进入,进入正式的休息室。

带有装饰栏杆和枝形吊灯的木质楼梯增添了奢华感。

进一步的是带有内置音频的剧院室和一个客卧。

后者设有步入式衣柜和两用套间。

您还将经过洗衣房和办公室,然后到达后方的家庭开放式集线器。

它为日常生活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并配有许多大窗户和迷人的燃气壁炉。家庭厨师将喜欢构成该中心一部分的厨房。

除Miele电器和软密橱柜外,还配有光亮的Calacatta石材台式和后挡板。

它伴随着管家的餐具室,提供更多的烹饪选择。带顶棚的户外娱乐区还设有一个烧烤小厨房。

楼梯降落在通往阳台的静修处。这个楼层有五间卧室,其中四间带有内置衣柜和套间。宽敞的主卧室设有步入式衣橱,以及带双洗手盆,独立浴缸和无框玻璃淋浴的套间。

卧室还通往宽敞的带顶棚阳台。

房屋的下部是塔斯马尼亚橡木地板,上部是地毯。

它具有六星级的能源评级,其附加功能包括管道加热,制冷冷却,管道真空系统,警报系统和可视对讲。通过双车库提供路外停车。

花园经过了美化,并在正面设有法国风格的水景。该房屋位于东唐卡斯特中学学院区域内。

代理商说:

“这是在东唐卡斯特购买一块Toorak的机会。它是全新的,非常豪华,在东唐克斯特中学学院区这样的房子很少而且相去甚远。它是由一位高端建筑商建造的,他们的房屋在格伦韦弗利和韦弗利山都达到了最高的销售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