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Morang的三居室房屋以6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

2020-04-10 16:0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South Morang的三居室房屋以6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South Morang的三居室房屋以6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据当地代理商称,定于周六“关闭”的Southern Morang拍卖确实成功了。

Harcourts Mill Park-South Morang的亚瑟·迪斯拉基斯(Arthur Dislakis)说,五名竞标者为位于圣伦纳德大道24号的三居室房屋进行了激烈竞争,以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迪斯拉基斯先生说。

“业主绝对欣喜若狂,因为价格超出了他们的期望。”

来自北部埃尔特姆(Eltham North)的买主计划将房屋缩减为该物业,并击败了一对年轻夫妇,寻找他们的第一套房子。

大约有70人参加拍卖。

他说:“那是晴天,他们全力出击。”

他说,这个原始的物业在市场上时吸引了很多兴趣,大约有52个团体来访。

Dislakis先生说:“它的维护非常好,氛围很好。”

“街区平坦且易于维护,并带有一个私人后院和一个漂亮的户外娱乐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