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菲尔德的单位吸引了六名竞标者

2020-04-10 16:07: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诺克斯菲尔德的单位吸引了六名竞标者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诺克斯菲尔德的单位吸引了六名竞标者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位来自印度的新移民以771,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诺克斯菲尔德的一个单位,为该郊区创造了新纪录。

Barry Plant Wantirna经纪人Janelle Gu说,Kathryn Rd 3/32号的售价比卖方的底价高出$ 91,000。

古女士说:“买家是来自印度的新移民,也是首次购房者。”

“这对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在拍卖前对三处291平方米的房产进行了检查,当天是六位竞标者之一。所有人都是自住者,还包括小型住宅。”

顾女士指出,整个诺克斯地区对单层公寓的需求强劲,但很少出售。

四位买家想出价购买Kathryn Rd物业,但卖方更愿意在5月13日进行拍卖。

顾女士说,在竞选期间,该物业的买家对中位价为60万美元的房产感兴趣,远低于77.1万美元的拍卖价。

后方的物业具有装饰精美的内饰,高高的天花板,抛光地板,开放式起居区和厨房,以及铺好的户外娱乐区。

Kathryn Rd 2/32号的一个相邻单元在12月以718,888美元的价格售出。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Knoxfield单位以前的最高价格是2/20 David St的760,000美元,该价格于2015年出售。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的12个月中,诺克斯菲尔德公寓的平均售价为58万美元。这表明三年来增长了3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