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房地产清单 价格上涨和APRA限制不会放缓增长

2020-04-15 15:5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房地产清单正在上升,但不幸的是,对于购房者来说,精明的卖方可能只是想从蓬勃的价格中获利。

根据SQM研究的新数据,3月份,维多利亚州首府市场上的房屋数量增长了9.1%,至35,897套。

这是全国所有城市中交易量最大的城市,所有城市都有所增长,悉尼的挂牌量在一个月内增长了11%,达到28,336个。

但这要少于去年同期,当时墨尔本有36,271套房屋在市场上出售。

恰逢CoreLogic宣布该市房价中值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5.9%,是六年多来最大的涨幅。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也连续第八个月将现金利率保持在1.5%。

“全国两个最大的城市的房屋要价正在迅速上涨。尽管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采取了新措施来限制纯利息抵押贷款,但面对悉尼和墨尔本的低价格和强劲人口增长的强劲动力,这些措施仍然薄弱。” 。

APRA要求银行将仅要求利息的抵押贷款限制在最初不需要借款人偿还本金的范围内,不得超过所有新房屋贷款的30%。

它规定,应严格限制超过80%的贷款与价值(LVR)比率的数量,并对LVR高于90%的任何纯息贷款进行审查和理由。

克里斯托弗说:“但是,这些措施很薄弱,不足以减缓悉尼和墨尔本的住房繁荣,那里的业主和投资者都在满足需求。”

SQM Research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4日的三个月中,墨尔本房屋要价涨幅最大,上涨了7.2%,堪培拉和霍巴特分别为6.8%和6.4%。

根据研究机构的数据,墨尔本的房价在2020年将上涨10%至15%。

该预测是在11月做出的,但考虑到了APRA可能收紧的政策。

“ APRA的举动不足以使SQM修改其预测。我们仍然预计价格会强劲增长。”克里斯托弗先生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