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斯顿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屋将使首次购房者或年轻家庭感到满意

2020-04-15 15:5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普雷斯顿(Preston)的这座小瑰宝将吸引那些寻求具有时代魅力的低维护性房屋的人。

这套令人愉快的两居室装饰艺术风格的住宅位于泰勒街321号(Tyler St),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CBD)9公里范围内的一处栅栏后面。

它位于一个封闭的区域,距离摄政火车站,High St咖啡馆和商店,学校和普雷斯顿市场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这个美丽的家为精明的买家提供了一个在普雷斯顿建立自己的未来的独特机会,”巴里·普雷斯顿的巴里·普雷斯顿的乔治·梅塔克斯说。

刚粉刷过的房屋由其特征,大小和雅致的装修定义。

Metax先生说,它具有独立式房屋的空间和私密性。

内部通风良好,装饰天花板高。时代特征装饰房间,包括抛光的木地板,图片栏杆和华丽的开放式壁炉。

有一个宽敞的开放式起居区,一个明亮的用餐区以及一间配有洗碗机和不锈钢器具的现代化厨房。

两间卧室都有内置的衣柜,位于更新的浴室附近。

在户外甲板上轻松娱乐,下到带有高树篱的草木后院。

其他功能还包括管道加热,分体式空调,锁车库和路外停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