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座家庭住宅是该地区最受墨尔本买家欢迎的房屋

2020-04-16 15:55: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位来自墨尔本的买家花了高价购买了一个适合家庭生活的Arthurs Seat度假胜地。

弗林德斯RT Edgar的Katie Taplin说,位于Bellingham Rd 6号的六居室物业以202.5万澳元售出。

她说:“卖方对此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该物业有多个报价。”

“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酒店。”

时尚的家庭度假胜地在私人街区上拥有备受追捧的乡村环境。

精心建造的房屋坐落在1公顷的土地上,不仅易于管理,还拥有迷人的池畔区域和园景花园环绕。

它靠近葡萄酒厂,海滩和定制农产品商店,地处黄金地段,可直通私人道路。

塔普林女士说:“壮丽的乡村景色和房屋的建筑特色是该物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

宽敞的平面图是家庭购房者的另一个吸引人之处,它为父母和孩子提供独立的侧翼,确保每个家庭成员的隐私和空间。

Taplin女士说:“房屋提供了很多吸引家庭居住的居住区,并且也进行了更新。”

这座四卧室房屋经过了扩建,设有落地窗,可欣赏宁静的乡村和花园景观。

光线充足且设计精美的内饰包括带高天花板的宽敞休息室和开放式壁炉,是放松家庭生活的理想之选。

开放式厨房配有豪华的瀑布边缘石岛长椅。

它还有玻璃防溅板,高档电器和水龙头,以及管家的餐具室。该区域俯瞰餐饮和休闲起居区,可通向户外娱乐区。

在室外,度假村风格的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位于围墙和园景花园内。

四间卧室包括一间带套间和户外通道的独立父母卧室。第二间带套间的卧室,再加上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被分隔开。

家里有很多杂物,例如地窖,桑拿浴室,泥房和通往双车库和车间的杂物间。

管道加热/冷却,地板采暖,警报和巨大的地下水存储也已考虑到每一种舒适感。该街区甚至还可以容纳小马围场和带温室的素食花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