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伊登住宅为步入学校和公园的家庭提供理想的田园风光

2020-04-16 15:5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克罗伊登(Croydon)被Ainslie Park Ave 23号一个宽敞街区的树木所环绕,提供了类似于庇护所的环境,可以养育一个正在成长的家庭。

弗莱彻马鲁达(Fletchers Maroondah)的尼克·霍尔姆斯(Nick Holmes)说,田园般的地理位置已被目前的业主享有30多年。

福尔摩斯说:“后门通向公园,业主们真的很喜欢那一面,并喜欢在环绕式甲板上娱乐。” “他们的孩子长大后就读当地学校,而Ainslie Parklands Primary在这条街的尽头。”

个性化的挡风玻璃房屋设有诱人的有盖门廊和前导灯前门。

走进内部,精美的内部装饰保留了备受喜爱的房屋的温暖。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得到了不断的扩展和改进,并拥有现代风格的装饰,可以迎接新的家庭。

硬木地板横跨比例合理的单层布局。

房屋的前面是正式的休息室,前门开着双扇门。

开放式家庭区域位于房屋的后部。在这里,木框窗户捕捉到了广阔的绿色,这些窗户充满了自然光。

迷人的厨房配有传统的木材橱柜和工作台,辅之以集成了洗碗机,不锈钢烤箱和电磁炉的现代电器。

在外面,甲板环绕着房屋的侧面,以提供更多的空间来放松和娱乐。

下方美丽的后花园在夏季有很多阴凉处可以坐下,而通往公园的大门则让您全年均可使用广阔的户外空间。

房屋有三间卧室,主要有套间,步入式衣柜和通往前廊的双门。另外两间卧室设有内置衣柜,并共用一个现代主浴室。

房屋设有燃气管道加热,蒸发冷却,林内即时热水系统,储水箱和棚子。

它有一个带滚轮门的单车位,外加路边停车位。

该房屋位于一条不通行的道路上891平方米,靠近交通站点和数个购物街。梅尔巴学院和Ainslie Parklands小学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