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年轻夫妇的逾期竞标导致旺塔拿纳的房价达到创纪录的160万美元

2020-04-17 15:47: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对年轻夫妇在竞标中将竞标时间推迟到了最后,他们击败了七个竞争对手,并以160万美元的最终报价设定了新的Wantirna基准。

由于买家的出价都超过了100万美元,因此威廉姆斯·兰丁(Williams Landing)的买家只有在拍卖师哈里·李(Harry Li)宣布以108万美元的价格将108 Amersham Drive拍卖后才参加拍卖。

然后,这对夫妇极力竞标,赢得了1080平方米大六居室豪宅的钥匙。Harcourts Wantirna经纪人Emilie Jordanou表示,他们与两名竞标者竞争,后者错过了该郊区以前的拍卖。

160万美元的价格刷新了旺蒂尔纳(Wantirna)某住宅区房屋的纪录。这也比去年12月在同一条街38号的房屋所获得的130万美元的价格高出300,000美元。

Amersham Drive被称为郊区的首屈一指的街道,并有9笔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的记录。

在竞选期间,位于108号的豪华物业吸引了120多个团体,在2月25日的拍卖会上,八名买家在大量人群面前竞标。

尽管开标出价要低得多,但还是取得了实质性的结果,达到了$ 900,000。

108 Amersham Drive Wantirna KNV领导人房地产如何2020年2月7日

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

乔丹努女士说:“最后三位竞标者都非常热心并且很努力,但是这对夫妇和一个八个月大的婴儿将搬进房子。”

该酒店有宽敞的起居区,带开放式壁炉的脾气室,户外娱乐甲板以及带水疗中心和潜水甲板的温水游泳池。

108 Amersham Drive Wantirna KNV领导人房地产如何2020年2月7日

rumpus房间配有开放式壁炉。

之前在旺蒂尔纳(Wantirna)的顶级房屋交易是2016年出售的7 Kellaway Court的价格为13.61百万美元。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截至2019年11月的12个月中,该郊区的房价中位数为780,000澳元,在三年期间价格上涨了3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