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和宏伟的海滨住宅将出现在Mordialloc切尔西拍卖会上

2020-04-17 15:49: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拍卖活动在本周末的切尔西(Mordialloc Chelsea)升温,拍卖师的成就和几处令人惊叹的房屋将成为焦点。

2月25日至26日周末,该地区总共计划进行47次拍卖,比前一周的36次拍卖增长了约30%。

杰出的将是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的保罗街14号(Paul St,Cheltenham),Barry Plant Mordialloc拍卖师弗兰克·鲁福(Frank Ruffo)预计将在这里举行第3000次拍卖。

自2001年以来,Ruffo先生每个周末平均致电四次拍卖。

他说,他当时一直在追踪新兴市场,从圣基尔达(St Kilda)到本特利(Bentleigh),现在到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他为在此标志着里程碑感到兴奋。

Ruffo先生说:“这给我一种非常好的感觉,它处于新兴市场中,并且是一栋很棒的房子。”

“这是一个家庭住宅,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公园和商店。通常,这是人们想要进入家庭住宅的目的。”

保罗·圣切尔滕纳姆40

该物业设有两个独立的生活区,一个游泳池,吸引了寻求翻新的买家。

这套三卧室房屋设有两个起居区,一个带用餐空间的厨房,一个户外娱乐区和一个游泳池。它位于南国的步行距离之内。

Ruffo先生说,这套房子吸引了来自圣基尔达,桑德灵厄姆以及韦弗利山地区的年轻家庭,他们大多希望进行翻新。

在Bonbeach,预计2月26日星期日拍卖的海滨美景将带来可观的价格。

霍金·斯图尔特·门通的拍卖师加里·多诺万(Garry Donovan)说,9韦弗格罗夫勋爵(Lord Weaver Grove)凭借其辉煌的海滩位置吸引了几位热心的买家。

多诺万先生说:“该物业太棒了,它已有八年历史,是业主建造的,可以欣赏到两层的景色,并且前面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海滩。” “它真的很受欢迎。”

这套四卧室房屋设有多个起居区,一个大甲板和一个阳台,所有这些都以海湾为背景。

多诺万先生说,在这个价位的房屋通常吸引专门的买家,而不是吸引大量的拍卖者,他有信心当天会出售。

他补充说,这可以为此类房屋树立新的基准。

它将在上午11.30锤击下。

多诺万先生说,在阿斯彭代尔进行的拍卖应该证明该地区越来越受欢迎,并吸引了大批群众。

他说,位于Helm St 25号的翻新的挡风板房屋融合了现代与古典特色,吸引了众多买家。

多诺万表示:“在短短三周内,我们已经有近100名员工参加了这一活动,并且有五,六名买家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认为这将会非常顺利。”

“这是一条非常漂亮的街道上的漂亮房屋,价格合理。”

多诺万先生说,该地区的房屋翻新受到追捧。

他说:“人们看到了经过翻新的东西的价值,而且没有时间限制-您可以直接搬进去。”

另一个挡风玻璃奇迹将于周六在帕克代尔的伯德伍德街40号拍卖。

格雷格·霍金(Greg Hocking Poulios)经纪人劳伦·钱伯斯(Lauren Chambers)表示,两层楼的房屋是该地区罕见的风格。

钱伯斯女士说:“这可能是该地区仅有的昆士兰风格的房屋之一。”

“它经过了精美的装修,享有美丽的风景,并经过了很好的提升。”

钱伯斯女士说,当地家庭对该物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这是人们走过去拍照的房屋之一。

“它实际上是Dulux目录中的特色。”

钱伯斯女士说,房屋应在下午2点拍卖时吸引竞争。

她说:“这不是您可以再等一个星期或一个月而期望再次看到类似的情况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