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墨尔本第一个主要拍卖周末的销售成功

2020-04-21 16:5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本年度的首次重大拍卖测试中,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成功飙升,昨天有1000多套房屋落槌。

昨晚realestate.com.au记录了696个报告结果的79.3%的早期清除率。

与上周末497个结果所记录的82%的清除率相比略有下降。

韦克林房地产顾问总监贾罗德·麦凯布(Jarrod McCabe)表示,他预计今年上半年清盘率将保持较高水平。

麦凯布说:“现在肯定是所有系统都在运转,买家需要继续做好功课,以了解房地产价值如何变化。”

“投资者也开始对市场充满信心,重新回到市场。”

买主的拥护者看到Wolseley Pde 7号的Kensington露台拍出了370,000美元的底价,至168万美元,当时有五名竞标者竞相争夺钥匙。

7,肯辛顿沃尔瑟利大游行以168万美元售出。

它推高了储备金370,000美元。

紧随其后的是,最近几周一些物业的价格比储备高出60万澳元。

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副总裁兼MJ Docking董事Adam Docking表示,今年年初买家活动十分活跃。

Docking先生说:“在东部,自住房购买者很多,因为当市场去年发生变化时,它为首次购房者开放了许多传统地区。”

“由于利率低,市场上存在很多稳定因素,因此肯定是积极的。”

水库,东唐卡斯特,格伦韦弗利和里士满是昨天拍卖活动最繁忙的郊区。

在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上,位于麦克雷(McCrae)10 Grandview Court的一栋新豪宅以高于底价的价格售出225,000美元。

麦克莱(McCrae)位于Grandview Court 10号,以190万美元成交。

不间断的意见给买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百丽房地产公司的董事格兰特·麦康奈尔说,190万澳元的拍卖结果表明,购买者如何确定优质的房地产。

麦康奈尔说:“我们大约有100人从家里经过,所有四个投标人都来自墨尔本。”

另一个丰收的周末计划于2月29日举行,周六在维多利亚州将拍卖1386处房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