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士满拍卖 带有花园绿洲的公寓超过了保留价

2020-04-21 16:5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约克街2/45号的里士满市中心地带,有五个竞标者竞拍,比底价高出近100,000美元。

这套两居室公寓的价格为627,000美元,远高于卖方Alex和Pat Metherell的价格预期,后者最近有了第一个孩子Reuben。

Metherell女士说:“我的丈夫Pat在2013年购买了这套公寓,不久后我们就搬进了一起。”

“但是我们去年10月生了小孩子,需要和家人更近一些。”

亚历克斯(Alex)和帕特·马瑟里尔(Pat Metherell)以及他们的婴儿鲁本(Ruben)在里士满的公寓里。图片:Andrew Henshaw

她说,意想不到的额外收入将帮助这个家庭扩大到下一个家中。

自去年以来,他们一直在Mont Albert租用更大的物业。

这对夫妇改变了底楼公寓异常大的室外区域,其中设有铺好的区域和带草皮的高架花园。

埃德加·图拉克(RT Edgar Toorak)拍卖师贾斯汀·哈里斯(Justine Harris)表示,后院吸引了很多买家,因为这对于列治文的公寓来说很少见。

哈里斯女士说:“朝西的庭院和私人花园与公寓本身的面积差不多。”

“我们有很多首次购房者打听……在促销活动中,大约有240个团体。”

里面有两间卧室。

小而现代的厨房。

年轻的买家和投资者为拍卖的钥匙而战,拍卖的第一手出价达到了卖家530,000美元的底价。

在一对年轻夫妇竞标25次后,锤最终落下,一对年轻夫妇代表父母竞标。

哈里斯女士说,最近订婚的买家“非常类似于七年前帕特和亚历克斯第一次进驻时”。

她说:“他们要结婚了,想立即建立家庭。”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喜欢室外区域的原因,因为它非常适合孩子。”

CoreLogic显示,该公寓在2019年每周租金为595美元。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这套受欢迎的公寓是昨天在维多利亚州拍卖第二受欢迎的房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