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上涨的租金还不足以赶超该城市的南部邻居

2020-04-24 16:0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布里斯班上涨的租金还不足以赶超该城市的南部邻居,黄金海岸的房屋中位租金每周比州首府高出近50澳元。

领域经济学家特伦特·威尔特郡(Trent Wiltshire)表示,与整个州相比,这种差距可能是由于向该州南部的迁移更为强劲。

但2019年12月季度的域名租赁报告显示,到2019年底,布里斯班的空置率小幅收窄了3.1%,至2.9% 。

经纪人说,布里斯班有一些租金上涨的“绿芽”。

嵌入这张桌子

威尔特郡先生表示,周四发布的调查结果表明房东的市场可能正在好转,但目前租户仍占上风。

他说:“租赁市场看起来正在慢慢收紧。” “在更长的时间内,它并没有太大变化。

“自2013年底以来,房屋租金一直保持在400美元左右。单位租金仅比2012年底的高位高出4%。”

去年十二月季度,布里斯班市议会的房屋租金中位数为每周$ 475,与2018年同期相比上涨3.3%。公寓的租金持平在$ 400。

Simic Estate Agents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Bernadette Simic表示,由于季节性高和迁移模式稳定,布里斯班的租金趋于停滞。

她说:“由于现在是旺季,我们增加了许多现在可以出租的租金。” “有很多租户在找,所以我们可以每周多赚20到30美元,但是在高峰期以外,我们必须注意广告的租金。

“在1月的高峰季节,您将始终获得更高的回报。接下来是六月,七月。”

在大布里斯班,包括布里斯班和周边地区在内的一项措施,房屋租金在12月季度小幅上涨了5%或1.2%,至每周410元。同期的单位价格也上涨了5美元,涨幅1.3%,至385美元。

雷·怀特·芒特·格拉瓦特(Ray White Mount Gravatt)的负责人格兰特·博曼(Grant Boman)表示,布里斯班租金的疲软主要是由于过去十年公寓行业面临供过于求的问题,以及对投资者的贷款法规趋紧。

他说:“布里斯班市场已经停滞了三到五年。” “那是由于公寓供过于求的原因,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投资股票。

“我们还看到一些投资者退出了市场,然后又有一些退出了市场,没有被取代。

“我认为,[弱点]将继续存在,而投资者更难回到市场。”

黄金海岸市的房屋中位租金为520美元,自2014年12月以来上涨了15.6%。单元房租金为430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9.4%。在布里斯班,房屋和公寓租金在过去五年中分别仅上涨了5.6%和2.6%。

AM Realty的所有者安妮·玛丽·威廉姆斯(Anne-Marie Williams)说,很多人都搬到了黄金海岸居住,但是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出租房市场释放了数千套新公寓,抵消了这一影响。

她说:“我们度过了六个月的缓慢时间,但现在正处于高峰时期。” “它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常见的1月初开始回升。

“通常在九月,这是一个繁忙的时期。但是去年我们没有。”

威尔特郡先生表示,向黄金海岸的移民要比全州范围的移民人数多,这表明这是租赁市场的强劲驱动力。

他说:“昆士兰州的人口增长相当强劲,目前为每年1.7%,而几年前为1.5%。” “近年来,黄金海岸的人口增长强劲,自2016年以来年均增长率为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