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注目的公寓楼 预计将接待悉尼的专业精英

2020-04-25 15:5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近半个世纪以来,一些最杰出和最聪明的法律思想家聚集在悉尼大学法学院大楼国王和菲利普大街的拐角处。

历史正在重演-曲折。随着学校的搬迁和1960年代建筑的消失,一座豪华的新公寓楼取代了原来的位置,这在曾经缠扰旧图书馆和演讲厅的许多合法老鹰中受到了打击。

开发商伽利略(Galileo)的King&Phillip位于海德公园(Hyde Park)边缘,地处悉尼内部法律区的中心。

世邦魏理仕住宅项目高级总监蒂姆·里斯(Tim Rees)表示,这一中心位置使其在律师界颇受欢迎。

里斯说:“我们有很多来自法律界的买家,包括大律师,治安法官和律师。” “我们还看到了来自金融业的买家和许多医生。在城市专业人士中非常受欢迎。”

许多购买者计划将由著名建筑和室内工作室fjmt设计的住宅用作兼职住宅,将时间分散在市中心和其他地方的宽敞家庭住宅之间。

人们开始越来越喜欢这座城市。随着轻轨的开放和封锁法律的减少,这座城市变得越来越好。”

街道一级的建筑从遗产环境中汲取了灵感,这里的殖民时代建筑包括圣詹姆斯教堂和最高法院建筑。

fjmt设计总监建筑师理查德·弗朗西斯·琼斯(Richard Francis-Jones)说,金杜菲利普(King&Phillip)的第一印象是宽敞的柱廊,通过天然材料的比例,组成和使用来补充历史环境。

弗朗西斯·琼斯(Francis-Jones)说:“我们的目标是精心打造的船舱,将这一传统环境的优雅古典主义与海德公园(Hyde Park)启发的丰富有机美景融合在一起。”

室内设计被认为是城市中心的一个和平的庇护所。居民将享受带有石质台面,弧形橱柜,嘉格纳(Gaggenau)电器,集成冰箱和Vintec酒柜的精致厨房。居民休息区设有用餐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